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足协:问题哨已遭内部处罚 中韩将互换裁判执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0日15: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中国足协在新闻发布厅召开每周例行发布会,技术部主任杨新利通报了近期裁判工作的问题。

  杨新利今天共谈了三部分问题。第一部分基本情况,近期裁判执法环境有所改善,整体工作比较顺利,足球管理中心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各个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措施,这和社会各界的共组鼎力相关。足协利用国庆期间,配合职业部,共派出裁判29人到各个俱乐部进行裁判规则讲解,与俱乐部进行了有效沟通,另外针对前一阶段出现的一些具体案例进行沟通,应该说效果非常好。

  第二部分,足协在联赛结束前进行了最后一轮裁判总结会,这次会议采取了新的举措,一方面组织裁判到总局训练局参观学习,这主要是爱国主义学习。另一方面足协请心理教授给裁判进行心理辅导,收获非常大,得到裁判的一致好评。足协会根据联赛下一阶段整体情况加紧工作,立足于实和严。

  足协针对上轮错漏判情况进行认真评议,本轮比赛足协收到了来自北京国安与深圳俱乐部的两份报告,足协对裁判的执法报告进行认真评议,对错漏判进行了内部处罚。

  第三部分,足协通报下一轮裁判执法工作,足协在中超采用小分级,把最优秀10名裁判来执法中超,而在中甲联赛中,将和韩国足协进行交流,在第25、26轮中甲联赛各有一场请韩国裁判来中国执法。昨天足协已经派了中甲裁判去韩国K2联赛执法,有关交流足协也会在近期在官网发布。

  杨新利还通报了近期技术部开展了教练员培训工作,足协在淄博开展了亚洲教练员培训班,请了有关专家给中超教练上课,效果非常不错。

  有记者问及京津大战天津外援佐里奇击打徐亮的问题,国安已经上诉足协,不知足协对此事如何处理。杨新利表示,“从赛场上我们一直倡导文明竞赛的原则,对非体育性为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教育和处罚。联赛结束后我们收到申诉情况,评议组结合录像和裁判进行沟通了解,进行了内部的处罚,基本情况就是这样。对运动员赛后处罚不是我们负责。”

  有记者问及,近期传申思、祁宏前国脚被公安部门协查,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接过话头回答,“这方面情况不属于我们能够有权披露的内容,我们无法提供这方面信息。”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