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思被采取强制措施 楼世芳“赴沈”航班遭曝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20日20:43

  晚报讯 昨晚,有权威渠道证实,目前正在沈阳协助调查的前国脚申思已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辽宁警方正对他所涉及的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和他同时被采取强制措施的还有多名知名球员,这意味着除申思外,李明、吴承瑛、祁宏和江津等人中,也有人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强制措施是指在刑事诉讼的过程中,公安机关、人民法院或人民检察院在刑事案件的办理过程中为了保障刑事诉讼的顺利进行,而依法对刑事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以及重大嫌疑分子的人身自由采取限制或者剥夺的一种强制性方法。

  相关记录显示,楼世芳乘坐东方航空公司MU5603航班于10月14日17时20分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于19时30分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在网络上就流传出另一条信息:祁宏和申思在13日从上海前往沈阳配合协查,他们同时乘坐南方航空公司CZ6506航班,在浦东机场的起飞时间是13日15时05分,当日17时到达沈阳机场,昨天这一信息也得到了核实,这也就意味着当年末代甲A为争冠打得不可开交的几位主角,只隔了一天,就先后陷入了反赌协查的漩涡。

  (宗合)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