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末代甲A冤魂曾被“做”降级 力帆期待重罚泰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6:35

  在此次打黑扫赌的过程中,韦迪曾多次表示,一旦发现球队涉嫌假球,该降级降级,该罚分罚分,足协绝不会包庇。而随着申思、祁宏、张义峰等人被协助调查,2003年末代甲A上海国际和天津泰达的假球案基本上已经得以认定,深圳、长沙、重庆等目前正在为保级而战的俱乐部都希望足协能够处罚相关球队,从而为自己保级成功争取更大的希望。

  力帆无疑是当年假球事件的最大受害者之一,正是因为泰达在客场击败了上海国际才导致力帆降级。今年力帆保级形势依然岌岌可危,目前积分垫底,因此他们看到了再次通过非常规方式实现保级的希望。当年力帆在降级后花费5800万购买了云南红塔的壳得以返回中超,还因此被迫放弃了二十名俱乐部培养的优秀年轻球员。

  两连败后重新陷入降级圈的长沙金德和力帆观点基本相似,俱乐部总经理宗杰说道:“首先要努力打好剩余几场联赛,争取依靠自己摆脱降级厄运。不过足协应该按照游戏规则来处理泰达的假球传闻,如果专案组查实他们在2003年最后一轮比赛是假球,就应该按照此前处罚广药和成都那样来进行处罚,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足协的公平公正。

  虽然深圳也希望足协不放过泰达,但他们却并不看好这支球队被降级,“泰达的背景不一般,应该不会被处罚降级。” 扬 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