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山西晚报:鲁尼只有三条路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8:58

  如果鲁尼铁心要走,曼联是留不住的。他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红魔”不会冒险把他留到明年夏天——到那时,鲁尼只需要支付500万英镑,另加少许赔偿金就自由了。即使鲁尼要走,曼联也要从他身上至少卖出5000万英镑以上的价钱。

  实际上鲁尼能去的球队也不多,屈指算来,恐怕只有三家对鲁尼感兴趣、又能出得起钱的。

  首先当然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一直缺少一个中锋,他还在20日表示,“如果曼联最后决定卖人,记得给我电话。”据悉,皇马愿意出本泽马加3000万-5000万欧元。

  另一家公开谈论鲁尼转会可能的俱乐部是切尔西。据称,主教练安切洛蒂和老板阿布都对鲁尼感兴趣。

  第三家俱乐部是曼城。英媒体称,阿联酋老板愿意让鲁尼成为首个周薪达到30万英镑的球员——曼城买人从来不顾阵容配置,谁好谁名气大先砸了钱再说。有媒体称,鲁尼有可能考虑转投曼城,一来自己能挣到大钱,二来是对弗爵爷最好的报复。

  李普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