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保皇派恐遭彻底清算 南勇狱中供出山东上海

来源:北方网
2010年10月22日08:36

  延伸

  上海申花恐逃脱降级?

  假如申花、天津等俱乐部当年真的涉及假球被处罚,那么重庆力帆等保级球队能否因此获益呢?昨日有消息称,由于主体变化,申花即使当年涉嫌假球也不会降级。

  据悉,申花不会降级的依据来自于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关于降级的处罚对象针对法人。申花在2007年那次合并重组使得法人甚至主体都已更改,因此很难被处以降级。不过除了申花,包括山东和天津等俱乐部在主体方面并未变更,一旦查实涉案,他们恐怕难逃惩罚。

  动态

  涉案国脚 将在沈阳过冬

  不过,当年的涉案国脚却很难逃脱干系了。有消息称,在申思已被采取强制措施之后,包括祁宏在内的其他一众被警方带走的前国脚的家属已收到送过冬衣服的通知,这说明他们至少将在沈阳看守所度过冬天。

  此外有消息称,足协办公大楼在近日的调查中被查获价值上万元的XO洋酒,但具体来源尚未公布。而沈阳专案组目前已有人赶到北京。据了解,这次专案组将会对每个冠军俱乐部进行调查,因此北京国安也不会例外。记者 范天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