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俄罗斯问鼎体操世锦赛女团冠军 中国队仅获铜牌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0月22日13:46

  鹿特丹体操世锦赛于昨天迎来了首个冠军项目的争夺。在预赛中名列第一的俄罗斯队力挫群芳,摘得女子团体金牌。美国队和中国队则分列二、三名。当天的比赛过程宛如一部悬念丛生的大戏,一波三折。

  在预赛结束之后,俄罗斯队暂列首位,中国队紧随其后,而美国队则列在第三名。这三支队伍也普遍被视为是本届世锦赛女团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决赛中,中国队与俄罗斯队共同分在一组,首先出现在跳马场地上。俄罗斯队的发挥中规中矩,中国队也没有瑕疵,两队的争夺进入下一轮。

  次轮比赛,中国队来到自己的优势项目高低杠。担当头炮的江钰源出现一次失误而掉杠,随后出场的黄秋爽也出现小失误(大图),好在最后出场奥运会冠军何可欣宛如精灵一般翻飞在高低杠间,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惊呼。最终,何可欣以一套堪称完美的动作拿下16.133的高分。

  在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的眭禄再次出现重大失误,不慎落木。此轮过后,中国队以0.15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

  但是在最后一轮自由操的比赛中,中国队动作难度不高,起评分低而无法加入到冠军的争夺行列中。

  比赛中,俄罗斯和美国队虽然也相继出现失误,但最终俄罗斯队技高一筹,夺得冠军。

  “从整体实力上看,我们有希望拿冠军,今天确实有些不尽如人意。”赛后,体操女队总教练陆善真坦言,“高低杠作为我们的强项,今天出现两次失误,很不应该,这值得我们好好总结。”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