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曼城完胜 英超球队欧联杯不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3日00:02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欧联杯结束了三轮小组赛的争夺,结果德甲球队本轮不败,与其相对的是意甲球队1平3负没有胜绩,西甲球队3胜1负,英超球队则是1胜1平在本赛季的欧联杯上依旧保持不败。

  在A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曼城主场3∶1轻取波兹南,是役,多哥魔兽阿德巴约上演了帽子戏法,闪耀全场。开场仅13分钟,阿德巴约就打开了曼城的胜利之门。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也是阿德巴约本赛季的首球。曼奇尼也对其鼓掌致意。

  在随后的比赛中,阿德巴约又进了两球,虽然波兹南曾在期间追回一球,但是阿德巴约还是成功完成了自我救赎,本赛季“新开张”就进了3球,阿德巴约自己显然也很兴奋,他甚至在赛后把比赛用球塞进球衫里做“孕妇”状把球带走。

  在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被萨尔茨堡1∶1逼平。在新赛季的欧战中,尤文图斯三场小组赛全部战平,仅积3分位列小组三。

  (王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