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冷静看待状态起伏 赛场外代言牛奶妙趣横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0月25日01:33

    搜狐体育讯 显然目前的拜仁还远远没有摆脱危机,这其中就包括了世界杯金靴射手托马斯-穆勒。在球队做客汉堡之旅期间,汉堡当地媒体采访了托马斯-穆勒,除了评价现在的联赛形势,在德国新近播出的穆勒牛奶广告也成为有意思的话题。

  汉堡晨邮报:在2008年8月15日,你完成了德甲联赛的首秀,对手就是汉堡。对此你还有什么记忆?

  托马斯-穆勒:我只在场上踢了十分钟,我们踢成了2:2平,我一共跌倒了14次,根本还就没在场上站稳。我更喜欢把上赛季当作我职业生涯的起点。

  汉堡晨邮报:而现在开始了艰难的第二年……

  托马斯-穆勒:是的我已经在面对这些困难了了。我的第一个赛季无疑是难以媲美的。不过现在这些并不需要担心。我也总会有表现不太尽如人意的比赛。

  汉堡晨邮报:你怎么评价这个赛季的汉堡队?

  托马斯-穆勒:很难预料这支球队的表现。近年来我们总把它视作夺冠的竞争对手,而到最后结果总不太一样。如果单从实力而言汉堡队能排进联赛前五了。

  汉堡晨邮报:有哪些球员特别具有威胁么?

  托马斯-穆勒:锋线上范尼很强大。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显然还不显老迈。

  汉堡晨邮报:如果拜仁接下去的比赛再输了的话是不是就需要调整这个赛季的目标了?

  托马斯-穆勒:那样的话局面就岌岌可危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多攒积分,看看到冬歇期时积分榜上会是怎样的局面。

  汉堡晨邮报:大家最近还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为穆勒牛奶拍的广告。对你来说这是个愉快的角色转换吗?

  托马斯-穆勒:是啊这是次很愉快且特别的经历。能和盖德-穆勒合作真的很有意思。

  汉堡晨邮报:那么你最喜欢的口味是哪种呢?现在更衣室是不是到处都能传出哞哞的叫声? (广告里穆勒牛奶的叫声)

  托马斯-穆勒:我最爱巧克力味。更衣室没有奶牛叫,谁喝我的牛奶我留意着呢。(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