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南京青奥会出新 面向全球征集会徽和主题口号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6日20:19

    新华社南京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王骏勇)新华社记者26日从南京青奥委获悉,南京青奥会从26日起到12月10日面向全球征集青奥会会徽平面彩色设计和主题口号,最佳作品作者将获得青奥会开幕式门票并成为青奥会火炬手。

    会徽和主题口号征集都要求反映鸀色青奥、活力青奥、人文青奥的理念,融合奥运精神、中国文化和南京元素。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兼顾国际性和本土性。同时会徽设计规范要求十分严格,必须包括三种元素,第一是NANJING2014字样,可以采用任何颜色、字体,但字体须一致且不得分开;第二是“Youth Olympic Games”字样,可采用任何颜色、字体;第三是青奥会视觉标志“YOG DNA”必须完整显示,并不得做任何不规范的修改。主题口号语言则限为中文、法文和英文,提交其中一种语言表达的应征口号可以附上另外两种语言的版本。会徽和主题口号征集都要求附上创作理念说明。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球,并鼓励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同时不限制应征者提交作品的数量。应征表格及相关要求请登录南京青奥会官方网站(https://www.nanjing2014.org/cn/)获取,应征作品寄至南京市玄武区中央路302号南京文化创意产业协会D8书吧(咨询电话025-84699096)。

    南京青奥委将分别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并分别选出50件作品进入复评,再从中选出十佳作品,最终选定优胜者。会徽和主题口号征集活动入围的50名应征者均可获得纪念证书和相关纪念品,十佳作品作者还将获得青奥会开幕式门票一张,最佳作品作者更可以成为南京青奥会火炬手。

    南京青奥会将于2014年8月16日-28日在南京举行。(完)2010/10/26 20: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