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媒体评论

生活日报:还好没有被冠军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28日06:51

  等啊等,盼啊盼,鲁能终于提前夺冠。

  没输球,没赢球,三场平局锁定冠军。

  从四轮到三轮,从三轮到两轮,鲁能夺冠的提前量在不断缩水;平局,平局,还是平局,鲁能冠军的含金量在不断减少。对于球迷而言,鲁能没有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加冕可能让人有些遗憾,鲁能连续收获平局可能让人有些不爽,鲁能踉踉跄跄的夺冠脚步可能让人有些难堪。

  不过我们还是应该感到万幸,至少鲁能没有“被冠军”。否则,一年的忙碌换来的将是他人的讥讽,冠军的荣耀将掩盖不了有苦难言的尴尬。申花上一轮实现了逆转,让鲁能有机会靠自己的努力拿到冠军。作为鲁能球迷,我们也应该感谢申花这样坚韧的对手。

  其实我们可以不必经受这样的煎熬,只要我们拿到一场胜利。遗憾的是这场胜利迟迟不来,一轮,两轮,三轮,甚至当我们终于登顶的时候,依然没有看到一场胜利。积分的领先早已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却在冠军触手可及的窃喜中险些迷失。

  鲁能终于夺冠了,恭喜恭喜。

  鲁能终于没有“被冠军”,万幸万幸。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