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俞觉敏:打韩国必是场恶战 薛明意外受伤生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0月30日22: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30日发自大阪)10月31日,中国女排将在世锦赛小组赛上迎来第三个对手,亚洲劲旅韩国队。本场比赛,势必会是一场恶战。

  韩国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俗,取得两连胜,特别是3-0轻松战胜多米尼加,让全队上下气势大增。而中国队开局失利,而且本赛季和多米尼加的三次交手,两次失利占据下风。也因为如此,对于明天的比赛,韩国队从主教练到队员都表现出极大的信心。而对于于对手的挑衅,俞觉敏赛前也并没有示弱。

  “世锦赛的前两场比赛,韩国队都取得胜利,应该说状态相当不错,明天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也相信中国女排能以平和的心态,自信的投入。”俞觉敏说。

  上个月在亚洲杯上,中国和韩国曾经有过交手,那场比赛,中国队3-0取得胜利挺进决赛。但在比赛中,对于韩国队头号球星金延璟,中国队的拦网并不成功,让她拿到26分。另外,14号左手接应黄妍珠的归队让韩国实力大增,昨天和加拿大的比赛,她一人砍下19分,让对方主教练赛后叹息不已。

  “韩国队14号接应回来以后,她的2号位跑动能力比11号明显要强,明天和她们的比赛,我们也会针对14号和10号(金延璟)做重点的拦防。”俞觉敏表示,他认为在本组中,除了今天的对手加拿大实力较弱外,其余的几支球队都不能小看,“我们这条线上加拿大相对弱,其他球队都在同一个层次,谁心态好,谁发挥好,就能取得胜利。”正是如此,虽然对明天的比赛有信心,俞觉敏也提醒说,全队需要做好困难的准备。

  另外,和加拿大比赛中薛明意外受伤,也让明天的比赛也充满变数,“她左手大拇指有些错位,现在去医院了,明天能否上场还不知道。”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俞觉敏如此表示,主力副攻的受伤势必对中国队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