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中国女排胜加拿大 3-0轻松拿下首场胜利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0月31日10:12

  本报讯(记者 靳鹏)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小组第二轮比赛昨天上演,首战受挫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完胜本组中实力最弱的加拿大女排后收获小组赛首胜。

  首局较量中,中国队凭借王一梅的出色发挥以25∶16先声夺人。第二局,试图反击的加拿大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0∶12,不过,她们自身的失误令中国队以25∶19再下一城。最后一局较量,魏秋月的发球、周苏红的反击以及王一梅的吊球令对手难以招架,25∶10,中国队轻松取胜后收获了本届世锦赛的首场胜利。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目前保持不败的韩国女排。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