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韩媒欢呼女排跨越万里长城 豪言亚运要夺金(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01日00: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在日本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女排迎战小组中第三个对手韩国队。最终中国队以0-3不敌对手,迎来本届世锦赛的第二场失利,三局的比分为22-25、23-25、23-25。赛后韩国媒体集体欢呼“跨越中国万里长城”。

  韩国日报:跨越中国万里长城

韩国日报:跨越中国万里长城
韩国日报:跨越中国万里长城

  韩国队在今天的第三轮比赛中3-0取得了胜利,终于洗刷了对阵中国队15连败的悲伤。在国际排联的排名中,中国队第三,而韩国队只有第21位。最重要的是,过去韩国对阵中国仅获得10胜55负的战绩处于绝对劣势,从这个角度看,今天这场胜利绝对算是一个冷门。

  ohmynews:终结对中国15连败 广州亚运目标金牌

ohmynews:终结对中国15连败 广州亚运目标金牌
ohmynews:终结对中国15连败 广州亚运目标金牌

  韩国队近年来遭遇了严重的下滑,但是随着黄延洙复出韩国队实力有了很大提升。本届世锦赛球队集中了全部精英队员。今天对中国的胜利,自2002年以来对阵中国15连败的记录终于结束,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欢欣鼓舞的结果。

  韩松义今天表现尤其出色,在国内联赛中一传并不稳定的她这次竟然达到了惊人的68.18%。金延璟也是一如既往的出色。

  世锦赛固然是重要的,但是对韩国队来说最重要的是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韩国队非常希望洗刷在多哈创造的44年屈辱。韩国女排非常希望利用世锦赛的余威在亚运会上重温1994年夺冠的一幕。

  newsis:八年后“猎杀”中国

newsis截屏
newsis截屏

  赛前韩国队就对自己三连胜充满信心。尽管中国队排名在我们之上很多,赛后韩国队教练朴善荣表示,中国队并没有表现出全部能力。“今天对中国队主攻手王一梅限制比较成功,拿下第一局后,队员们信心更足了”朴善荣说。

  这场比赛让我们打亚运会时候信心更足了,尽管中国队会为此更好的准备(亚运会),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的办法,朴善荣最后说。

  韩联社:韩国队3-0完胜

  金延璟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她带领的韩国队出人意料的3-0战胜世界排名远高于自己的中国队,上一次韩国队击败中国还是2002年,从那之后韩国队面对中国遭遇了15连败。这场胜利也让韩国队对于即将开始的亚运会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