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辽足开场18秒进球成无用功 已退出亚冠资格争夺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4:26

  北京国安客场与辽宁队2∶2战平,尽管辽宁外援开场18秒就进球,成为中超史上第二快的进球,但平局却意味着他们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亚冠资格的争夺。

  在争夺亚冠资格的战场上,天津泰达3∶1战胜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继续坐稳第三名,杭州绿城两球完胜河南建业暂时排名第四。而北京国安和辽宁队2∶2的结果可谓是两败俱伤,辽足已经出局,国安也丧失了进入亚冠的主动权。从目前积分来看,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天津泰达已经杀入了下赛季亚冠联赛,剩余一个名额将在国安和绿城之间产生,绿城只需要在最后一轮战胜青岛中能就可以锁定亚冠入场券。

  保级方面,形势也渐渐明朗,长沙金德在0∶2输给山东鲁能后形势最为严峻,重庆力帆由于最后一轮是客场对阵陕西中建地产浐灞,拿分可能性极小,因此这两队成为了降级大热门。但青岛中能也不能大意,毕竟最后一战对阵战意甚浓的杭州绿城。相比之下,南昌衡源和深圳队形势要好些,下轮战平就基本可以保级。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