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亚泰战大连仍要派主力 沈祥福:新人需要多培养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1月03日07:17

  11月6日,中超联赛将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已经保级成功的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还有希望打进亚冠联赛的大连队,对于已经无欲无求的亚泰来说锻炼新人似乎更符合本场比赛的要求,不过沈祥福却给予否认,他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锻炼新人不能靠一两场比赛,而是长期的培养,包括平时的训练等等,新人只有具备了比赛的实力才会有出场的机会,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对我们意义不大,但我还会采取谁的状态好就用谁的原则,我们应该善始善终,球迷到现场看球就是为了看到一场胜利,所以我会要求队员绝对不许放松。”

    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沈祥福除了用胜利给球迷一个交代外,还希望球队能够取得一场大捷,他说:“亚泰目前的净胜球是-2,可以说这和我们的球队实力并不相符,我们的进攻还算不错,但防守实在难以令人满意,希望最后一场比赛队员们能多进几个球。”据了解,最后一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间仍为30分钟,对于中国足协的这次史无前例的调整,沈祥福说:“足协给了规定我们就要服从,不过,长春的天气比较冷,休息这么久球员的身体都凉了,比较容易受伤,也希望球员能够自我进行调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