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身背“老债”挤进16强 中国女排已无缘四强机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04日16:49

  本报大阪今日电 (特派记者 李京红)2010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昨天结束。虽然中国队以小组第四名晋级复赛,但已失去了进入前四名的机会。俄罗斯、巴西、美国以及东道主日本在小组赛中五战全胜。

  本次比赛,中国女排受到重创,接连输给土耳其队和韩国队,昨天又0比3负于俄罗斯队。

  根据规则,A、D组的前四名八支球队为E组,B、C组的前四名八支球队为F组。16支球队进行复赛,小组赛的成绩带入复赛。E组、F组的前两名进入前四名比赛,三四名进入五至八名比赛。五六名将进行九至十二名比赛。由于中国队在E组中已负三场,进入E组的前两名已经不可能,失去了进入世锦赛前四名的机会。

  今天,中国女排移师东京,将先后同A组的日本队、塞尔维亚队、波兰队、秘鲁队四支球队交手。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