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意甲欧联杯

欧联杯-尤文0-0萨尔茨堡 四连平出线恐无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11月05日03: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时,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主场对战萨尔茨堡。经过90分钟的闷战,最终缺兵少将的尤文图斯坐镇主场与萨尔茨堡0-0互交白卷,欧联杯小组赛遭遇3连平。由于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波兹南3-1爆冷战胜曼城,4轮过后波兹南和曼城同积7分,尤文图斯4战皆平仅积4分,如果尤文图斯想要出线剩余的两轮比赛必须全胜。查看更多欧联杯新闻>>

  尤文图斯上一轮联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客场2-1力克AC米兰,锋线仅剩的两位球员夸利亚雷拉和皮耶罗分别建功展现出极好的竞技状态,遗憾的是夸利亚雷拉在欧联杯无法出战,好在阿毛里可以复出弥补了尤文锋线人员的紧缺。上周末因联赛受到停赛的克拉西奇在得到充分休息后重新回到阵中,塞尔维亚飞翼的回归对于尤文图斯的整体攻防都是一个极大的补充。其他位置上基耶利尼轮休,老将莱罗塔列将于博努奇搭档首发,德切列、格里格拉等多名后卫伤停,小将吉安多纳托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中场方面,阿奎拉尼无法出战,马尔基西奥和西索科组成双后腰的搭档。

  开场前10分钟比赛节奏比较缓慢,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第12分钟,西索科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萨尔茨堡距离大门27米任意球机会,沃纳任意球传到禁区,波克里瓦克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禁区内尤文的后卫挡出。第14分钟,皮耶罗中圈位置得球被对手放倒,主裁判向对方波克里瓦克出示黄牌警告。第16分钟,克拉西奇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越过人墙被对方门将飞身挡出大门。第21分钟,萨尔茨堡前场连续倒脚传递,波克里瓦克距离大门26米起脚远射,皮球被斯托拉里稳稳得到。

  第25分钟,皮耶罗越位位置上得到阿毛里的直塞球破门被判无效。第27分钟,莫塔右路斜传门前,莱罗塔列后门柱位置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2分钟,尤文图斯前场断球反击,阿毛里倒地直塞,金克拉右路插上横传门前,皮耶罗包抄打门没有射正部位,皮球高出。第39分钟,萨尔茨堡中场塞凯亚侵犯克拉西奇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萨尔茨堡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后门柱位置,塞凯亚头球攻门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幻灯:皮队阿毛里联手难破门 普拉蒂尼观战尤文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萨尔茨堡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波克里瓦克任意球给到后门柱位置,阿福拉比距离大门5米处头球攻门偏出。第51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小将利维罗换下吉安多纳托。第53分钟,马尔基西奥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萨尔茨堡右路发动进攻受阻,尤文前场3打3的反击机会,皮耶罗禁区中路漏过,阿毛里得球回做,西索科迎球怒射,皮球被萨尔茨堡门将挡了一下后得到。第62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小将布彻尔换下克拉西奇。第64分钟,萨尔茨堡换人调整,莱特格布换下波克里瓦克。第67分钟,萨尔茨堡前场断球反击,施瓦格勒传中,沃纳大禁区位置头球攻门,皮球偏离大门。

  第73分钟,尤文前场策动攻势,小将布彻尔外脚背挑传,阿毛里小禁区中路错失头球攻门良机。随后萨尔茨堡中场扬斯切尔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4分钟,萨尔茨堡换人调整,阿兰换下沃纳。第76分钟,萨尔茨堡中场断球快速传递,扬斯切尔禁区左路摆脱防守后距离大门28米处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78分钟,皮耶罗禁区左肋连续假动作摆脱之后右脚低射,角度比较正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80分钟,萨尔茨堡换人调整,奥古斯汀努森换下门德斯-席尔瓦。第81分钟,萨尔茨堡右路一记突然吊射被斯托拉里稳稳得到。第82分钟,尤文图斯继续换人调整,吉安内蒂换下佩佩。由于严重的伤停,尤文图斯的替补席几乎都是90后的小将。

  补时2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外远射被得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缺兵少将的尤文图斯坐镇主场与萨尔茨堡0-0互交白卷,欧联杯小组赛遭遇3连平。由于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波兹南3-1爆冷战胜曼城,4轮过后波兹南和曼城同积7分,尤文图斯4战皆平仅积4分,如果尤文图斯想要出线剩余的两轮比赛必须全胜。

相关新闻:

·欧联杯-杰拉德13分钟戴帽 红军3-1绝地逆转
·欧联杯-小魔兽破门无功 曼城爆冷1-3波兹南
·欧联杯-阿奎罗进球马竞2-1胜 斯图加特提前出线
·幻灯:皮队阿毛里联手难破门 普拉蒂尼观战尤文
·新援难适应老将发挥有限 尤文欲出线需两战全胜
·7000万欧元新尤文只见残兵 进攻乏力冬季必补强
·德尔内里:上90后迫于无奈 下一战对手实力非凡

  尤文图斯(4-4-2):30-斯托拉里/36-吉安多纳托(51’46-利维罗)、19-博努奇、33-莱罗塔列、2-莫塔/23-佩佩(82’41-吉安内蒂)、8-马尔基西奥、5-西索科、27-克拉西奇(63’35-布彻尔)/11-阿毛里、10-皮耶罗

  萨尔茨堡(5-3-2):28-特里梅尔/23-塞凯亚、5-阿福拉比、36-辛特雷格、15-斯齐梅尔、6-施瓦格勒/4-门德斯-席尔瓦(80’8-奥古斯汀努森)、10-波克里瓦克(65’24-莱特格布)、14-扬斯切尔/7-沃纳(74’27-阿兰)、11-萨拉特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