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欧联杯-小魔兽破门无功 曼城爆冷1-3波兹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1月05日03:56
阿德巴约补射建功 欧联杯曼城1-3波兹南
视频:阿德巴约补射建功 欧联杯曼城1-3波兹南
视频:杰拉德帽子戏法 欧联杯利物浦3-1完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点,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进行第四轮争夺,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波兰莱沙球场球场展开,英超劲旅曼城客场挑战波兹南莱赫队。经过90分钟激战,曼城客场1-3负于波兹南莱赫,各项赛事迎来三连败。上半场因阿奇利用维埃拉失误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阿德巴约一度扳平场上比分,终场前阿博莱达和莫兹岑连入两球锁定胜局。此役过后,波兹南莱赫队积7分追平曼城,以进球多的优势排在小组第一位,曼城排名降至第二。查看更多欧联杯新闻>>

  两队欧战历史上仅有一次交手记录,这也是本赛季欧联杯第三轮小组赛,当时曼城凭借着阿德巴约的帽子戏法,在主场3-1击败波兹南莱赫队。在曼城队史上,与波兰球队交手过9次,取得4胜4平1负的佳绩,其中客场2胜2平1负。在波兹南莱赫队史上,与英格兰球队有过3次交锋,不过均负于对手。曼城近期状态不佳,英超联赛遭遇两连败,最近一场联赛客场1-2负于狼队。

  本场比赛,曼城派出替补阵容,吉文取代乔哈特首发,理查兹与莱斯科特组成中后卫搭档,维埃拉出任防守后腰,赖特-菲利普斯与亚当-约翰逊担任左右边锋,首回合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德巴约担任单箭头。第4分钟,亚当-约翰逊左路突破禁区内后倒三角传球,米尔纳捅射被巴里奇身体挡出。第7分钟,小赖特-菲利普斯传球,阿德巴约禁区内右侧抽射,皮球被巴里奇扑出底线。第14分钟,亨里克兹35码外远射,皮球偏出右门柱。第18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左侧角球,维埃拉后点回传,阿德巴约得球后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曼城重新组织进攻,亚当-约翰逊禁区左侧传中,博雅塔6码处头球攻门,巴里奇在球门线上将球摘下。

  第23分钟,波兹南莱赫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佩斯科30码外直接远射,皮球擦着左门柱飞出。1分钟后,佩斯科后场断球快速反击,禁区前右侧传给斯蒂里奇,后者中路20码劲射,皮球偏出右门柱。第31分钟,波兹南莱赫率先打破僵局,维埃拉禁区前头球解围失误,因阿奇中路20码处迎球怒射,皮球直窜右下角,1-0!第38分钟,理查兹对克里维特犯规吃到黄牌。随后,布里奇左路铲倒佩斯科又吃到一张黄牌。第44分钟,曼城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亚当-约翰逊25码处搓射偏出左门柱。上半场结束时,曼城0-1落后波兹南莱赫进入中场休息。

幻灯:小魔兽破门难助曼城 波兹南主场激情爆冷

  下半场易边再战,曼城作出人员调整,大卫-席尔瓦换下赖特-菲利普斯。第48分钟,斯蒂里奇25码处劲射被莱斯科特挡出。1分钟后,波兹南莱赫获得前场任意球,斯蒂里奇将皮球掉入禁区,阿博莱达6码处头球攻门被吉文轻松没收。第50分钟,曼城连续获得角球,米尔纳第二次开出右侧角球,阿德巴约6码处头球攻门被巴里奇挡出,皮球鬼使神差的再次落到阿德巴约身前,多哥人一蹴而就,曼城扳平比分,1-1!这是阿德巴约两回合第4粒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第5个进球。第58分钟,米尔纳左路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攻门被巴里奇没收。

  第61分钟,波兹南莱赫获得前场任意球,佩斯科连续两次射门均被曼城防守球员挡出。随后,克里维特送出直塞球,鲁德内维斯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抽射被吉文扑出。第68分钟,凯艾尔布前场连续突破,中路20码处抽射,皮球偏出左门柱。第70分钟,曼城再次作出人员调整,科拉罗夫替下布里奇。这是科拉罗夫伤势痊愈后第一场赛事,也是他夏季转会以来第二次代表曼城出场。第72分钟,凯艾尔布传球,克里维特射门被挡住。随后,曼城快速组织进攻反击,阿德巴约底线突破后回传,大卫-席尔瓦禁区线上推射,皮球弹地后击中横梁飞出底线。第78分钟,曼城第三度作出人员调整,孔帕尼换下米尔纳。

  第79分钟,莫兹岑25码处劲射,皮球偏出左门柱。第86分钟,波兹南莱赫再次超出比分,克里维茨35码外任意球传入禁区,博雅塔头球解围击中阿博莱达的头后,皮球鬼使神差的形成一次射门,吉文毫无反应,皮球从球门左侧入网,2-1!第89分钟,萨巴莱塔的射门被波兹南莱赫挡出。随后,科拉罗夫和大卫-席尔瓦的射门均偏出。补时第一分钟,波兹南莱赫快速反击,替补登场的莫兹岑前场断球后,25码处抽射破吉文十指关,主队锁定场上比分,3-1!最终,曼城客场1-3负于波兹南莱赫,惨遭各项赛事三连败。

相关新闻:

·欧联杯-杰拉德13分钟戴帽 红军3-1绝地逆转
·欧联杯-尤文0-0萨尔茨堡 四连平出线恐无望
·欧联杯-阿奎罗进球马竞2-1胜 斯图加特提前出线
·幻灯:小魔兽破门难助曼城 波兹南主场激情爆冷
·曼城客场惨遭对手蹂躏 数据诡异现旗鼓相当之势

  波兹南莱赫出场名单(4-2-3-1):30-巴里奇/23-基库特、19-博萨基、5-阿博莱达、25-亨里克兹/21-因阿奇(52’ 8-凯艾尔布)、3-乔德维奇/17-佩斯科(73’ 7-维尔克)、14-斯蒂里奇(63’ 32-莫兹岑)、10-克里维特/16-鲁德内维斯

  曼城首出场名单:(4-2-3-1):1-吉文/5-萨巴莱塔、2-理查兹、19-莱斯科特、3-布里奇(70’13-科拉罗夫)/38-博雅塔、24-维埃拉/8-赖特-菲利普斯(46’ 21-大卫-席尔瓦)、7-米尔纳(78’ 4-孔帕尼)11-亚当-约翰逊/9-阿德巴约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