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大格反击中推射远角得手 国安主场1-0领先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6日17: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6日下午15点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30轮的八场比赛在同一时刻鸣哨开赛。上轮憾平辽足,国安再次陷入亚冠名额争夺的被动,此收官之役,国安将士必须全取三分。

  为了保证中超最后一轮的公平公正,中场休息依旧是30分钟。在漫长的中场休息结束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国安队阵容微调,上半时顶替黄博文出场的闫相闯与队友王长庆位置对调,回到他熟悉的右前卫位置。

  68分钟,前方传来了杭州绿城客场领先的消息,全场球迷齐声为国安将士加油。70分钟,大格终于为国安队建工。江苏队后卫后场拿球不稳,大格转身将球抢断,带球突入禁区后起脚打门,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后入远角进网,1-0!国安队主场领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