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马林:球员已尽最大努力 力拼维护公平竞赛原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1月06日18: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6日深圳报道) 0-2落后的情况下,辽足居然逆境奋起连追4球,尽管最后又被对手追成4-4,但是这场比赛跌宕起伏荡气回肠。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球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他们用自己的表现维护了中国足球的尊严。

  辽足、深圳这场比赛涉及到深圳的保级问题,辽足胜负都不会影响排名,但是深圳至少要拿1分才能保级。赛前,辽足主帅马林就明确表示,“我们绝对不会给深圳放水,我们在客场也会努力的去拿下这场比赛。”

  赛后马林表示,“这场比赛打的非常精彩,尤其是辽足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个,我觉得球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们维护了公平竞赛的原则,也维护了中国足球的尊严。”

  本赛季辽足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们一度曾经成为联赛的领头羊,马林赛后说:“球员整个赛季非常努力,这一点我很满意,球队最后也成功的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目标,我希望今后的比赛我们能有更好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