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金德降级引沈阳方面关注 欲召回球员打造新东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aynewei
2010年11月07日21:45
图为沈阳东进俱乐部官方微博

    搜狐体育讯 2010赛季结束,在长沙浑浑噩噩了4年后,这支以昔日沈阳金德为班底的球队终于被踢出了中超。由于长沙球迷对这个外来的球队一直提不起兴趣,加之球队的投入一直没能让金德队重回中游行列,导致了这支昔日的沈阳队一年不如一年。而降入中甲后,如何与本地球队湖南湘涛队的竞争市场更是金德队面临的一个棘手的问题。

  就在长沙金德被淘汰出中超之后的第一时间,队中的球员便成了其他饥渴的秃鹰嘴中亟待分割的肥肉。而沈阳东进队的购入长沙队球员的态度尤为明显,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这支球队的沈阳血统。而在长沙队降级的当夜,沈阳东进俱乐部的董事长王进基连夜下令:全力争取沈阳籍球员回归,沈阳东进欢迎他们!

  现在的长沙金德队中,最著名的沈阳籍球员莫过于曾入选过国奥队和国家队的刘建业了。刘建业的父亲是沈阳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家里的经济情况很普通。一开始父亲并不同意他踢球,后来,刘建业联合母亲说通了父亲,在9岁的时候成为了五里河足校的一名球员。而随同沈阳金德离开了老家之后,刘建业也是一直牵挂这远在沈阳的家人,他几乎每隔几天就要和在沈阳的家人通一通电话。也许,回到沈阳对他来说是一个极大地诱惑。而同样是沈阳籍的新秀梁岩峰也同时进入了沈阳东进的视野,但面对多年金德队的感情以及潜在的其他中超球队的收购,不知此番东进队的收购能否成行。

  据东进俱乐部微博透露,俱乐部常务副总孙长龙,主教练于明已经开始着手进行球员回购,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对东进俱乐部的这一行动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