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主场0-3完败桑德兰 “天下无敌”是浮云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1月16日10:57

  奥诺哈、吉安、维尔贝克先后为“黑猫”桑德兰建功,切尔西昨晨三球完败,经历了阿布驾临斯坦福桥以来最惨痛的主场失利。

  1

  “天下无敌”

  都是浮云

  1球败走曼城,2球落败利物浦——接着,蓝军又“进步”了一点——3球落败桑德兰。

  赛季初那支大刀阔斧的无敌蓝军,如小鸟一般,飞走了。

  确实,切尔西本赛季开局非常完美。弗格森有一个观点很有道理,那就是冠军球队的赛程初始阶段往往比较容易,这让他们对之后的困难缺乏准备。

  目前,切尔西还立足于英超榜首,但已经有了三场失利的他们必须明白——在强悍的命运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尤其是“天下无敌”这种虚幻的名号。

  2

  魔兽病秧秧 “车”子开不动

  0∶3,输得确实酣畅。蓝军糟糕的防线需承担责任,但进攻端同样不灵光——作为王牌,德罗巴满脸迷茫,这名杀手愣是找不到自己的瞄准器。

  全场比赛,德罗巴6次射门,唯有一脚任意球爆射略显“魔兽”本色,其他子弹统统脱靶。而正是由于“兽性”不再,蓝军进攻威力大减。

  赛后,德罗巴接受《世界新闻报》专访时说,“由于发烧和感冒,我一直在出汗,已经病了4周,这使得我在比赛中很难有更好的体力和状态,我感到很失落。”

  唉,司机都病了,车子还能开好吗?

  3

  英超

  也有梅西

  奥诺哈让切尔西流下第一滴血。

  从曼城租借到桑德兰的边后卫奥诺哈全场抢断成功率100%,过人成功率75%,还打进一个首开纪录、金子般的进球——上半场结束前,奥诺哈盘球越过蓝军防线(阿什利·科尔和日尔科夫两员悍将完全被他玩弄于脚下),再射穿切赫的十指大关,展现出“梅西般”的灵巧。

  4

  此刻,

  怀念威尔金斯

  解雇助教威尔金斯后的首场比赛,安帅就交出了0∶3的答卷。斯坦福桥上空难免疑云满布。

  这位三代老臣、切尔西史上最年轻队长、代表蓝军出场过198次的传奇人物,已经和斯坦福桥血肉相连,以至于当威尔金斯离开的消息传出后,所有人都迷惑不已。

  所以,蓝军惨败后,很多人都不自觉地猜测,斯坦福桥的沦陷是否与这位精神支柱型人物的离队有关。

  有媒体甚至不怀好意地推测道:难道是球员在集体沉默抗议?

  看来,RP(人品)论在足球世界也有一定道理。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