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本该掌权之人却是傀儡 特里因何罕见发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20:46

    搜狐体育讯 功勋助教威尔金斯被炒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就目前来看仍未在切尔西散去,连战连败的蓝军内部又有很多新的矛盾浮出水面,最震撼的一条内幕来自前中场大将巴拉克,他透露,别看安切洛蒂上赛季率队拿到双冠王,但在俱乐部内部,意大利人一直都没啥话语权,往难听一点去说也就是:本该掌权之人却是傀儡。

  巴拉克抖出这一猛料的故事背景是,今年夏天安切洛蒂本不主张一口气清洗德科、贝莱蒂、巴拉克、乔-科尔、卡瓦略等多名功勋老将,安帅认为这些球员虽年事已高但竞技状态仍保持的相当不错,而在他们当中,安帅则最最希望能将巴拉克留下,德国人的斗志与综合能力绝对是蓝军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然而,安帅的态度却遭至俱乐部高层无视,巴拉克最终只能卷铺盖走人。

  回想起当初那一幕时,巴拉克仍有些忿忿不平,他绝对没有想到,今夏赴美国度假并在那碰到安帅时,自己的主帅居然不太清楚俱乐部高层要将搞大清洗。“当我们在那聊天的时候我感觉他还想将我留下,当他知道我铁定走人之际,他竟然表现的相当震惊。”巴拉克所描述的情景很容易就能在人脑海中浮现出模拟影像,而就这一点去看,安切洛蒂这位在意甲就是出了名的老好人去了英超之后也仍旧没能摆脱被欺负的命运。

  这种苦日子对安切洛蒂来说到底何时才是个头?答案恐怕不太乐观。因为就在今天,切尔西官方宣布任命45岁的尼日利亚人迈克尔-埃梅纳洛为球队的新任首席助理教练,他此前的角色是俱乐部首席球探。然而,先前媒体却明明有消息称,安切洛蒂希望马尔蒂尼能担任助手。不过对于高层的这次任命,安帅倒也显得较为豁达。“作为首席球探,迈克尔的工作干的相当出色,并一直以来也都与我有着紧密合作。”

  想让马尔蒂尼来帮助自己但俱乐部却另选其人,很显然,矛盾在此事上面便再度隐现。此外,若结合阿布有意明夏邀请前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来到切尔西就任这件事,那就更是不难看出,切尔西高层压根就没想给安切洛蒂太多实权,安帅需要做的就是在一线队像头老黄牛一样埋头苦干,干的好是本分,干的不好……

  主帅有主帅的苦,球员自然也不例外,事实上就在今天,有伤在身且压根就不知道何时伤愈的特里便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发了很大一通牢骚。“我上一次健康参赛是啥时候?大概是五年前吧,也许还是更久,我真记不太清了。其实我每场比赛都在打着封闭,或许你从比赛中感觉不出啥,用药会让疼痛感消失,但日常训练却实在难熬。”特里这么一说,那他近年来频繁遭遇伤病就可以从中找到答案了。不过,切尔西队长的牢骚却远远不止这些。

  英格兰队出征南非世界杯之前,特里被卡佩罗摘去了队长袖标,谈及此事时特里仍无比失落。“这让我永生难忘,这种痛苦的感觉只有2008年欧冠决赛负于曼联才能相提并论。让我印象最深就是世界杯之前与埃及队的那场热身赛,那是我被罢免队长职务后的首场比赛,是役队长袖标传递给了5、6个人,甚至都快传到保安那里了,可就是轮不到我。担任队长的先是杰拉德,他离场后是兰帕德,之后便是巴里,然后再是其他人。即使是第3个或第4个带上袖标我也会十分高兴。我这么说人们或许反感,但我却认为,这么做对我不太尊重。我并不奢望能有一天再度成为队长,但是近两任主帅麦克拉伦与卡佩罗都将我列为队长头号人选,而我则为此感到自豪。”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