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杰克船长自嘲成追星族 詹姆斯波什成韦德奢侈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1月20日14:10
热火VS山猫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热火主场95-87杀退山猫,这让他们取得了3连胜,本场比赛韦德下半场运动战中没得分,仅在罚球线上得到1分。韦德熄火还有詹姆斯与波什,两人联手镇守热火主场,拿下了比赛胜利。詹姆斯砍下32分,波什轰下22分14篮板的两双。

  “韦德只是有一点点掉队,所以我和波什就必须加强进攻了。”詹姆斯赛后说道。全场比赛韦德攻下了11分,其中上半场攻下10分,下半场只有1分,还是靠罚球得到。当然,热火赢球靠的不是进攻,而是他们出色的防守,本场比赛他们只让山猫得到了87分,本赛季当他们将对手得分控制在90分以内的时候,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

  当山猫在下半场反扑的时候,热火顶住了压力。比赛结束前3分27秒詹姆斯跳投帮助热火反超比分,自那以后热火就没再落后。“我们找到了赢得势均力敌比赛的办法,”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说道,目前热火的战绩为8胜4负,主场战绩4胜2负,“这样的比赛有时候很难看,也不华丽,但是这些比赛是我们打到现表现得不错的。”

  山猫队的杰克逊攻下了30分,可是华莱士的表现不太理想。“上半场比赛,我们就像是那种追星族一样,在场上观看他们表演,”杰克逊说道,“下半场,我们打得更有侵略性了。”

  韦德在比赛前缺席了投篮训练,他疑似患了流感。不过前四次投篮都命中了,只是后面9次投篮都没能命中。“我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韦德说道,他其实可以选择休息的,因为球队有詹姆斯与波什在,“有他这样两个家伙在,就是一种奢侈的享受。”波尔斯特拉谈到韦德带病的表现时说道,韦德也只是出场走走过场,并没全力。

  当然了,如果热火要赢下山猫这样顽强的球队,仅仅有詹姆斯与波什的发挥还不够,这从拉里-布朗的点评中就能找到答案。“詹姆斯命中了一些关键的球,这给了他们足够的自信,”布朗说道,“琼斯命中了关键的投篮,波什也站上罚球线得分。在终结比赛方面,他们比我们做得更好。”

  当山猫看到逆转的希望时,正是波什的罚球,詹姆斯-琼斯的三分球保住了热火的领先优势。“我们赢得了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波什最后说道。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