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直击-蒿俊闵主动加班苦练 3球劳尔风光无限(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克
2010年11月22日02:29
幻灯:蒿俊闵与美女球迷合影 劳尔遭遇记者围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 明克发自盖尔森基兴)德国当地时间周日上午,虽然刚刚在昨天的联赛上主场4比0大胜不来梅,但沙尔克04队仍马不停蹄的进行了新一轮的训练备战。众多球迷和媒体也同样在周末没有“休息”,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一睹昨天上演帽子戏法的劳尔的偶像风采。更多海外球员新闻>>

  劳尔风光无限

  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很难见到一次太阳,但是今天盖尔森基兴的天气出人意料的好——晴空万里。很多时候,人的心情和天气的情况是一致的。沙尔克04在昨天取得酣畅淋漓的大胜,劳尔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队员士气高涨,球迷也倍受鼓舞。马加特预订计划是上午10点开始训练,但不少球迷和媒体记者很早就来到了训练场边,有的准备好相机、摄像机,有的准备好水笔,堵在了球员走入训练场的通道门口。10点整,马蒂普第一个从休息室走了出来,随后是内田笃人等球员,此时的球迷情绪尚且保持稳定。人群中开始第一次“骚动”是当亨特拉尔走出来时,虽然昨天距离进球只差一点点,但亨特拉尔还是被一些球迷围了上去,摄影记者也赶忙走近抓拍。诺伊尔的出现让人群中发出第二次骚动,为了能和偶像拍照或者得到签名,一些球迷甚至一直围着诺伊尔走到了训练场边。

  这时突然有人喊“劳尔!劳尔”的名字,刚刚围着诺伊尔走到场地边的人群都一齐回头,发现劳尔从休息室里走了出来,结果球迷又跑回来围在了门口,挡在劳尔去训练场的必经之路,纷纷要求合影、签名。劳尔今天本就是最后一个从休息室里走出来的球员,又因为被球迷重重包围不能脱身,结果其他队友不得不在训练场上等了一会儿,训练才得以开始。训练结束后,劳尔不出意料的再一次的陷入了这种层层包围之中。球迷的这种热情更是让劳尔应接不暇,以至于在场的两名电视记者等到了最后才有机会进行简短采访。

幻灯:球迷疯狂追捧蒿俊闵 中国飞翼签名到手软

  小蒿加班苦练

  和劳尔、亨特拉尔众星捧月的场面相比,蒿俊闵自始至终非常“低调”。他从休息室出来时和队友并排走在一起,低着头走到训练场。对抗赛安排小蒿打右后卫,更多的时间是负责盯防亨特拉尔,虽然是训练但防守尽职尽责,偶尔还有几次突然高速启动,助攻到前场。昨天参加了联赛的球员只进行40分钟的训练离开了训练场,但小蒿和另外几名球员在场地的一侧由助理教练指导,进行了“5对5”的攻防对抗赛,分别客串中卫、边卫和前锋,比赛每个半场15分钟,共进行了3个半场,只有中间休息的时候可以喝一点水。由于防守时拼命的几次倒地铲断,训练结束后,当蒿俊闵走近记者面前时,不仅满头大汗,脸上还粘着泥土和几片草叶。有一位德国老球迷,带着他的小女儿在场边一直看到蒿俊闵加练结束,然后分别和小蒿了合影。

  马加特缺席

  今天最后一个来到训练场上的是劳尔。当激动的球迷平静之后,大家才意识到另外一个重要人物没有来——主帅马加特。昨天的大胜让马加特松了一口气,他并没有象以往那样主持今天的训练,四名助理教练带队完成了简单的对抗赛。下一周沙尔克有冠军联赛的任务,今天加练的内容,其实就是考察包括莫里茨、帕帕多普洛斯和蒿俊闵在内的替补球员的状态,马加特希望能有足够的人员轮换,复出后的小蒿加班苦练,或许能够为他在这一周赢来上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