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伊娃清洗“帕克痕迹” 绝望主妇去除结婚日纹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1月25日13: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一个心中有仇恨的女人是非常可怕的,因为她可以做出很多看起来非常痛苦的决定,就像遭到帕克背叛后的伊娃-朗格利亚一样,她现在正在寻求一种方法来洗掉她身上的帕克痕迹:两个与帕克有关的纹身。

伊娃纹身组图

  作为娱乐圈和体育圈的模范夫妻,伊娃身上有两处纹身是和帕克有关的,这两处纹身分别是在颈部后侧的一个“NINE”,这是帕克在马刺队的球衣号码,另外一个则是在手腕的7/7/07(罗马字符),这是她和帕克的结婚纪念日。

  现在人已经背叛了自己,所以这些纹身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因为它只会让伊娃想起和帕克的浪漫时光以及被对方劈腿后的痛苦,于是她就在寻求一种方式来洗掉这两处纹身。

  洗纹身是什么感觉?疼痛是不可避免的一件事情,不管是多么高科技的手段,想要去除身体内部的色素,不经受痛苦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与心中的痛苦相比,伊娃身上的这些痛苦将会变得微不足道。

  “Get Him Off Me(将他从我身上去掉)”,在美国媒体报道上的这句话或许就是伊娃内心的真实写照。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