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背叛婚姻遭游戏商恶搞 马刺控卫忠诚度变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1月26日10:03
伊娃纹身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马刺首发控卫托尼-帕克与妻子伊娃-朗格利亚的离婚风波,并没影响到他在比赛中的发挥,不过却影响到了他在游戏里的地位。在游戏制造商推出的《NBA2K11》游戏补丁中,帕克的忠诚度被修改,更离谱的是,帕克在这款游戏里的忠诚度被降到了0。

  《NBA2K11》推出的最新补丁中,还修改了游戏的程序,音频以及一些球队的主场图案等。帕克的忠诚度被修改为0,是本次补丁更新的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帕克在游戏里被评为不忠的球员,这和他与伊娃的离婚有直接的关系。本赛季,媒体捅出了帕克离婚的内幕,他与前队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艾琳关系暧昧,最近又有消息称,他发色情短信骚扰英国一位19岁的模特艾格勒。

  帕克对婚姻的不忠,直接导致了他在游戏里的忠诚度下降。不过在现实里,帕克对马刺的贡献非常大,马刺目前取得了联盟最长的12连胜,帕克场均可以贡献19.4分7.7助攻,成为马刺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在《NBA2K11》里,球员的忠臣度很重要,忠诚度高的球员,就是说,当他的合同到期后,他也会和球队续约。而有些球员的忠诚度低,合同到期后他会要求进入自由市场,试试自己的身价。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