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小胖点杀助曼联取胜出线 鲁尼打破进球荒表忠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26日17:31

  昨天凌晨,欧冠C组一场焦点战,曼联凭借鲁尼终场前的点球绝杀,客场1:0战胜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成功晋级欧冠16强。由于此前鲁尼续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赛后英媒体将本场比赛称为“鲁尼成功救赎”,而打破3个月进球荒的小胖,也向曼联球迷表示忠心,“我将永久留在这里!”

  与流浪者的比赛,是鲁尼在与曼联签下25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后,首次以首发身份出场比赛。比赛中,流浪者球迷不断向他喝倒彩,但此时鲁尼已经学会忍耐和接受,并在比赛第87分钟顶住压力将法比奥制造的点球罚进,帮助曼联惊险全取3分。

  赛前有传闻说,鲁尼与曼联续约5年,只是因为高薪要求得到了满足,或者确保未来他离队时曼联能得到更高转会费。对此,赛后鲁尼作出辟谣,“这都是胡说,我续约是为了留在曼联,我的长远未来就在老特拉福德。我可以理解球迷对我合同谈判的恼火,因为这些都发生在公众眼中,这让情况变得有些困难,但对我和俱乐部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达成了协议。”

  与此同时,鲁尼也表示,他希望能书写像吉格斯、斯科尔斯一样的曼联传奇,让自己再次成为曼联球迷的最爱之一,“我职业生涯的未来属于曼联,我希望在这里帮助年轻球员,就像当年吉格斯、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帮助我一样。我知道不是所有球迷都会永远对我唱赞歌,或随时为我欢呼,但我必须向他们证明,我留下来了,而且想要为俱乐部赢得些什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