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求贤若渴陈涛被标天价 津门虎引援受制一人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0年11月26日20:11

  外援续约缩小引援范围

  在确定本次选援方向时,俱乐部透露了前锋、后腰和中后卫3个位置的球员将是重点考察的对象。之所以提前画出选援的框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佐里奇和卢西亚诺的续约问题基本确定。“教练组有这方面的建议,而且他们的表现有目共睹,因此俱乐部也希望他们能留下来参加下赛季的比赛。”虽然佐里奇和卢西亚诺还没有续约,但俱乐部老总李广益在临行前表示,此次前往罗马尼亚和塞尔维亚考察外援还是以佐里奇和卢西亚诺续约为前提去考察人选,寻找他们的搭档也成为本次引援的重点。

  众所周知,佐里奇和卢西亚诺在上赛季联赛中表现颇佳,他们也成为泰达勇夺联赛亚军的绝对功臣。鲜为人知的是,在联赛结束前,俱乐部高层就根据教练组的建议,与这两位外援展开了续约的谈判,并提出了希望他们留下与球队一起征战新赛季的意愿。尽管佐里奇因为家庭原因还有所顾虑,但俱乐部在假期通过经纪人再次表达了续约的诚意,这也为完成续约工作打下了基础。“虽然还没有完成续约的合同,但他们12月归队之后我们马上就会和他们谈,应该说问题不大。”泰达高层对这两位外援的续约抱有乐观的态度,毕竟上赛季双方合作愉快,他们与教练、队友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因此继续合作也是一个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

  正是因为两位重要外援续约不成问题,心中有底的泰达俱乐部此次去东欧考察,除去后腰位置寻找一名出色人选外,在前锋和中后卫的两个位置,更多的是寻找他们的搭档。“也是按照他们续约为前提去挑选外援的,所以挑选球员时会有所侧重,这样可以多考察一些不同特点的球员。”俱乐部高层表示,经纪人提供的考察目标也是按照教练组的要求精心挑选的,因此此次选援可以做到有的放矢。

  不过,此次东欧选援还是有一些变数。如果大佐和卢西亚诺续约,那么此次东欧执行只是去挑选2位外援。也就是说,在挑选前锋、后腰和中后卫的外援时可以进行“3选2”的选择,这样挑选中意外援的几率会更大一些。“没有具体的范围,这几个位置的人选都要看,哪个位置球员的能力突出就可以先确定下来。”俱乐部高层认为,亚洲外援可供挑选的范围更大一些,所以留下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给亚洲外援,也是选援次序的原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