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江苏舜天解雇裴恩才 杨晨陪高层赴欧物色洋教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30日08:07
  昨天,正在巴西度假的裴恩才接到了俱乐部发出的正式离职通知,这也意味着裴恩才和江苏足球三年合作走到尽头。而裴恩才也表示,这次与舜天分手,算得上是好聚好散。与此同时,舜天俱乐部前任助理教练杨晨也正在德国,利用自己的私人关系,以及舜天的海外关系,希望寻觅一位未来能帮助舜天走的更远的外教,以及出色的外援球员。据悉,俱乐部将在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的主教练人选。

  三年来舜天裴恩才共赢

  裴恩才在2008年出任江苏舜天主帅一职,第一个赛季对于他来说无疑非常成功,树立了在江苏足球界的威信。那一年,他带领舜天队以绝对优势冲超成功,江苏足球14年后重返中国顶级联赛舞台,作为主教练裴恩才功不可没。

  2009年,裴恩才引进了“武汉三少”,邓卓翔、荣昊在舜天队获得发挥舞台并逐渐成为国家队中坚力量。那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对于江苏球迷来说都是快乐的,队员们的出色表现以及裴恩才倡导的地面配合技术流打法,使得舜天队在观赏性上和成绩上一度很不错,众多球队对中超新军刮目相看。但赛季末几轮球队成绩一落千丈,连续离奇输球,让裴恩才坐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一个虎头蛇尾的赛季过后,江苏队排名第10,对于升班马来说已经算可以了。

  2010赛季,这是裴恩才的合同年,舜天队由于内援引进不力,开赛一度10轮不胜,形势岌岌可危,好在戈伟、吉翔、周云等小将出现,使舜天在下半赛季获得了久违的活力,老裴在发掘新人方面依旧眼光犀利。也正是这几位小将的出色发挥,使得老裴度过信任危机,最终带领舜天队保级成功,赛季结束之后排名第11。

  本赛季结束后,江苏足球各界人士基本肯定了裴恩才对江苏足球的贡献以及执教能力,但江苏足球在加大了投入之后,明确表示下赛季会有更高的目标,整支球队“换个活法”,所以俱乐部方面不打算继续和裴恩才续约。

  不过,江苏足球与裴恩才的三年携手,也让双方获得共赢。舜天不但重温了久违的顶级联赛好梦,而且连续两年保级。而裴恩才也在舜天实现了连续三年的执教。作为一个国内教练,能够在家乡以外的球队连续执教这么久的时间,本身也为裴恩才树立了更好的形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