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弃皇马十大假如:投米兰太年轻 转巴萨无人理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2010年12月08日14:10

  转会阿森纳吧

  “人家不买老头子”

  阿森纳是英超著名的青年军,也是英超金钱集团中唯一的另类。他们注重青少年培养,注重未来发展,注重收支平衡,这点与阿森纳主教练,同时也是斯特拉斯堡大学经济学博士的温格有关。这位儒雅的法国老头除了有超乎常人的现实一面外,也是世界足坛闻名遐迩的理想主义者。他主张用细腻的配合和年轻的队员打天下,纵然这种做法让阿森纳近五年没有尝到一个冠军的滋味。

  (设计对白)

  媒体:你们有可能引进C罗吗?

  阿森纳:他今年几岁了?

  媒体:刚过25周岁生日。

  阿森纳:已经25岁了?你以为我们会掏这么多钱买一个小老头吗?

  媒体弱弱地说:C罗其实不老,大概教授您觉得他长得比较成熟吧?

  阿森纳气势更胜:成熟这事不归我管,都已经25岁了,没有什么培养前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