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帕克19分9助攻马刺三连胜 勇士伤大将遭遇5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11:52
马刺战勇士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东部内战中,主场作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111:94轻松战胜金州勇士,喜迎三连胜,而勇士则是遭遇5连败,勇士主力库里第二节因伤下场。

  马刺队一边:邓肯8分、5篮板、2助攻;吉诺比利12分、3篮板、8助攻;帕克19篮板、9助攻、2篮板;杰弗逊10分、2篮板;布莱尔15分、13篮板。勇士队一边,埃利斯19分、3篮板、6助攻;库里0分、3助攻;大卫-李16分、13篮板、6助攻;毕耶德林斯2分、10篮板;赖特13分、9篮板。

  自邓肯菜鸟赛季加盟马刺以来,金州勇士已经连续24次在马刺主场吃到败仗了,此番再次挑战,勇士的胜算依旧不大。首节,马刺以29:19轻松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其中“法国跑车”帕克得到9分、送出4次助攻。第二节,埃利斯与库里两人依旧状态低迷,更加不顺的是库里又因伤下场治疗,半场结束时,勇士继续以47:57落后10分。

  第三节,勇士替补威廉姆斯一人独得10分,但无奈主力埃利斯状态低迷,只有13分入账。反观马刺一边,吉诺比利和帕克状态神勇,始终带领球队将分差保持在10分以上。最后一节,马刺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9分,此后比赛也彻底变为垃圾时间。111:94,马刺喜迎三连胜,而勇士则是遭遇5连败。

  勇士队首发:赖特、大卫-李、埃利斯、毕耶德林斯、库里

  马刺队首发:帕克、布莱尔、吉诺比利、杰弗森、邓肯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