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也向法院提离婚诉讼 马刺控卫忧伊娃分财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11月26日09:56
伊娃纹身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离开马刺控卫后,帕克的妻子伊娃感恩节过得还不错,她同她的朋友和家人在西海岸度过感恩节,而帕克此时还在亚利桑那州,备战马刺同小牛周六的比赛。

  “感恩节伊娃过得很好”,伊娃的朋友表示,“她和她的家人及朋友在一起,她做得很好,现在她做什么都深思熟虑”。

  实际上,伊娃的朋友透露,伊娃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有早日离开帕克。“就在他们结婚五个月,就有关于帕克不忠的报道,但伊娃选择了相信自己的丈夫,而不是详细她自己的头脑”。伊娃最终下定决心离婚是因为她发现帕克确实在和巴里的妻子的艾琳互通有关性方面的短信和图片。

  虽然此前两人已经秘密的达成了离婚协议,不过伊娃很吃惊帕克竟然也向德州的法院提出了离婚诉讼,帕克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财产不因离婚而分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