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梯队球员迎上位良机 主帅激励全队强化训练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2月11日12:49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新教练,新契机,一度灰心的建业梯队球员也看到了咸鱼翻身的希望。在以金鹤范为首的教练组面前,所有的球员都有平等的展示平台,为此俱乐部将所有外出踢球的游子都征召回来。

  过去两个赛季,唐尧东更愿意用熟,建业队几乎没有新人能出头。于乐、肖智还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而由元文、王驰等一些颇有潜质的新星能混上看台观战都算是幸运了。上赛季成绩大幅下滑便是受制于双线作战伤病号过多。

  如今在新帅面前,无论是陆峰、谭望嵩,还是訾龙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球员,都拥有一样的机会。在和记者交流时,金鹤范表示:“在我面前,所有的球员无论年龄大小,都是平等的,只要训练好,能接受我的执教思路,都会有机会。”早在韩国期间,金鹤范就相中了建业U17的三四名球员,这些孩子近日都有机会到一队见见世面,证实自己。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