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残运脑瘫足球中国3-0日本 林聪昌创完美开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18: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15点,2010广州亚残运会七人制足球赛预赛继续进行。此前1胜1负的中国队今天迎来第三个对手日本队,最终中国队凭借林聪昌、许国俊、朱旭的三粒进球3-0完胜日本队。七人(脑瘫)足球队再次鞭策在亚运会0-3惨败日本队的中国国奥队。

  日本队在第一场比赛中0-7惨败给伊朗队,而中国队昨天以0-8的比分惨遭伊朗队血洗,照此而言中国队实力略逊一筹,但是中国队今天打的很顺利,林聪昌在第九分钟就打进一球为中国队创造完美开局,徐国俊在第20分钟再入一球为中国队奠定胜局,下半场5号队员朱旭锦上添花,最终中国队以3-0结束比赛,把亚残运会的战绩改写为2胜1负。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盲人足球队以及中国脑瘫足球队均以3-0战胜日本队令人发出无限感慨。为这两支球队的表现高兴的同时,一定有人的脸在发烧。

  在七人制(脑瘫)足球预赛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伊朗队再次以8-0的比分血洗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今天五人制(盲人)足球赛进行了两场比赛,日本3-1战胜泰国,韩国0-2不敌伊朗。中国队今天没有比赛,16日中国盲人足球队将对阵泰国队。(搜狐体育 五月清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