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珠海迎战爱沙尼亚 高洪波奉行“以我为主”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2月18日05:51
  楚天金报讯 金报珠海12月17日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18日下午三点,国足将在珠海体育中心迎战爱沙尼亚国家队,这是国足亚洲杯冲刺期的第一场正式的热身赛,对此,中国足协也是非常重视,中国足协掌门韦迪将现场督战,对于这场比赛,国足主帅高洪波坦言对于这个热身对手一无所知,比赛将会是一场遭遇战。

  高洪波表示,“现在我们一方面要是解决之前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另一方面就是针对亚洲杯对手的一些技战术打法。但是因为之前一段时间一直在高强度的体能训练,球员们现在的球感都很一般。”此外,国足近日的训练中不断变场地,也成了队员找不到感觉的另一个因素,在今天下午的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大部分国脚的射门训练成功率很低。

  同样“不靠谱”的还有第一个热身赛对手爱沙尼亚,爱沙尼亚主帅塔尔莫说:“由于伤病和参加联赛的原因,我们这次比赛很多海外效力的球员没来。”尽管如此,高洪波还是表示,将会“以我为主”。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