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MVP三叉戟 1人力助皇马逃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08:28

  中场:迪马利亚(皇家马德里)、哈维(巴塞罗那)、蒂亚戈(马德里竞技)、加比隆多(毕尔巴鄂竞技)

  在关键比赛中,C罗最大的“特长”就是隐身。除了3次定位球射门之外,葡萄牙人就完全不见踪影。迪马利亚成了皇马的救世主,阿根廷人的零度角推射精彩绝伦。也许我们该遗忘迪马利亚“面条”的绰号,而一直把他称为天使。

  如果哈维失常的话,巴萨水平至少下降一半。克鲁伊夫的话,也可以理解为哈维正常巴萨就超常。本轮呼吸机的表现就完美无缺,在攻入少见的小角度抽射后,哈维又为比利亚送出了单刀助攻。

  与马拉加一战,是西芒的西甲谢幕演出,但他的葡萄牙同胞蒂亚戈却抢戏成功。两次门前抢点,一次头球摆渡,蒂亚戈交出了2射1传的完美答卷。这个在尤文图斯郁郁不得志的全能后腰,终于在西甲重新证明了自我。

  蒂诺-科斯塔的任意球破门相当精彩,但若论起对球队贡献度的话,加比隆多更胜一筹。毕尔巴鄂竞技本轮2比1小胜莱万特,加比隆多开场第10分钟就打进直接任意球。莱万特一度将比分扳平,此时又是加比隆多助攻哈维-马丁内斯头球破门。一传一射,加比隆多帮助巴斯克雄狮终结客场5连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