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MVP三叉戟 1人力助皇马逃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08:28

  前锋:佩德罗(巴塞罗那)、梅西(巴塞罗那)、比利亚(巴塞罗那)

  在MVP组合中,佩德罗目前状态最出色,近9场比赛佩刀打进9球。一次单刀推射和一次门前补射,佩德罗展现了他完美的射手嗅觉和射门技巧。若非曾经踢丢过一次单刀,佩德罗甚至能够上演职业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

  梅西没能进球,但仍然是巴萨的中流砥柱。在本轮巴萨5个进球中,有4个与梅西息息相关,跳蚤甚至直接为佩德罗和比利亚送出过保姆助攻。加泰媒体已经为梅西规划好了未来,等跳蚤年老之后,就请变身巴乔一样的组织达人吧。

  相比佩德罗,比利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中,这使得他经常远离对手禁区。在这种情况下葫芦娃仍然梅开二度,不得不令人对他心生崇敬之情。那个曾经被皇马高层拿来与比利亚相提并论的3500万先生,已经彻底沦落为了病猫。(搜狐体育 于鹏)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Jurgen)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