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城市信报:齐鲁德比就是火球票销售创新高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2月22日14:20

  日期:2010-12-22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信报讯 12月22日19:30,青岛双星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黄金队。与以往双星队资历与实力都只能称“小弟”不同,新赛季双星队实力壮大,“老大哥”山东队却是昨日黄花,此战,双星志在连胜。而这一场篮球版的齐鲁德比也吸引了大批球迷,球票销售已经超越首战,刷新了历史新高。估计将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

  尽管以往实力不如山东队,但双星在主场对阵对手依然保持着2胜1负的优势。新赛季齐鲁德比早早上演,双星队已然有全面超越对手的架势。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一定让对手输得心服口服。由于上轮轮空,从新疆归来后,球队回到城阳基地备战,周日晚还集体观看了山东队的比赛。21日下午,全队来到青大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现场观摩,训练后还找个别队员谈心。“大家的精神很好,求胜欲也很强,我很满意。”

  更大的惊喜来自球票销售。本赛季对阵辽宁首战的球票销售量已经是历史最高,但截止到21日下午,齐鲁德比的球票销售已经超越首战,刷新了历史新高。而比赛当天才是球票需求最高的时候。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