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媒体评论

北京晚报:尊重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22日15:49
  【飞鸣镝】

  尊重

  李远飞

  谢杏芳与林丹的婚事,张怡宁怀孕与否,郭晶晶是否还会复出抑或就此嫁入豪门,又是否为了男友而整形……这些话题的产生,体现了她们的与众不同,体现了社会对她们的关注,但与此同时,也一定不可避免地给她们造成或大或小的困扰。

  尽管从成为公众人物的那一刻起,无论是张怡宁、郭晶晶、谢杏芳,还是中国体坛的其他明星,都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就是隐私也会成为公众追逐与津津乐道的话题。但另一个现实是,毕竟每个人对待自己的事情,都有选择公开或回避的权利。

  张怡宁、郭晶晶、谢杏芳,对于自己个人私事的低调,一定有着她们各自的理由,因此作为局外人,在对待她们私事的态度上,把握关心与猎奇、善意与无聊的尺度,就是那份对她们应有的尊重。 J131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