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高潮承认帕切科已与国安正式签约 新年后将来京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25日13:13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第一次对外正式承认,帕切科已经在本周中与国安俱乐部完成了签约。据悉,帕切科将于明年1月3日再次来京。

  为了排除帕切科妻子未来病情反复可能给他执教带来的不确定因素,日前,国安俱乐部派副总经理武又文飞赴葡萄牙,代表国安俱乐部慰问帕切科,并了解帕切科妻子的病情。昨天,前方传来好消息,帕切科妻子病情稳定,第二次肿瘤检查结果仍是良性。

  获此消息后,国安俱乐部也明确表示,帕切科将于明年1月3日来京,并在当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举行正式签约仪式。随后,帕切科将率国安队前往昆明海埂进行冬训。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俱乐部今年选帅的最初目标是签约一名外教,能够执教球队两到三年。但是,帕切科在与国安谈判的时候委婉地拒绝了两年的合同。据悉,帕切科表示,自己在沙特的执教没有取得成功,来到亚洲的另一个国家能否成功目前还是未知数。他认为,如果自己在国安第一年执教获得成功,他将一定续约。反之,则证明他不适合中国足球,他也将不会选择国安之外的其他中国俱乐部继续执教。J080

  作者:陈赢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