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伦12大新星:四豪门占半壁江山 枪手组小虎队

威尔希尔
1/12

威尔希尔

2010年12月26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矿工

  西班牙足球的称霸在于人才的源源不断。相比之下,大不列颠足球这些年虽然吸引了足够的眼球,但是青年才俊相对不多。不过,本赛季,英伦足球赛场还是涌现了一批新星。《独立报》就盘点出了英伦12大超新星。其中,阿森纳独占3席,而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各输送1人。

  1-威尔希尔(阿森纳)

  杰克-威尔希尔出生于1992年1月1日,司职中前卫。他在2001年10月1日加盟阿森纳,并在2008年9月13日阿森纳客场4-0大胜布莱克本的英超联赛中上演处子秀。而2008年9月23日,阿森纳主场6-0痛宰谢菲尔德联的英超联赛中打进处子球。9岁就加入阿森纳青训系统的神童,在今年2月初被租借加盟博尔顿。而在科伊尔的调教下,威尔希尔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本赛季回归母队阿森纳后,威尔希尔表现出了可以取代法布雷加斯的潜质。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