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福建女排客场输球 赵蕊蕊:重回赛场可能性很大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2月29日11:12
赵蕊蕊指导福建女排队员(资料图)
赵蕊蕊指导福建女排队员(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昨天,在全国女排甲B联赛中,福建女排和北京女排这两支升A的热门球队直接交锋。结果客场作战的福建女排以1比3不敌北京女排。而在这场比赛之前,赵蕊蕊在接受当地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她回到赛场的可能性很大。

  这场比赛因为赵蕊蕊和国手徐云丽、薛明这几位名人出现在赛场上或者赛场边而变得格外引人关注。福建女排本赛季引进了两名外援,不过北京队在资金上的投入还是比福建女排大,还请了前国家队主帅蔡斌当主教练,目标同样是冲A,结果在这两强的对抗中,北京队以3比1笑到了最后。

  目前正在帮助福建队训练副攻的赵蕊蕊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她昨天对自己的前途也给出了一个很给力的答复:重回赛场的可能性很大。她说:“一切皆有可能吧,我还保留自己复出的可能性,做完手术之后,医生就告诉我:我的腿恢复得很好,完全可以打球。我自己感觉也是这样,如果恢复一段时间的话,我上场打比赛应该没问题。刚到福建队的时候,我还客串了一把自由人,前几天我都上去扣球了,感觉挺不错的。如果有好的康复训练的话,我相信再回到赛场的可能性还是很大,有可能的话,我就不想轻易放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