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外媒曝前国米球星舍弃西北狼 卡隆下站或赴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12月29日14:26

    搜狐体育讯 2010年3月2日,前国米球星塞拉利昂人卡隆从遥远的非洲大陆来到中国,在这个东方古国的8个月,卡隆“经历”了又一轮人生起伏。1586分钟打进7粒进球,卡隆在中国联赛交出了一分不好不坏的成绩。近日,卡隆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陕西浐灞本来希望和他续约,但他为了家庭、为了女儿,将离开中超去美国踢球。


  在接受BBC采访时,卡隆强调道:“陕西本来希望和我续约,但我想离在美国上学的女儿近一点儿。我女儿现在在美国上学,因为西安没有全英语教学的学校,这让我不太满意。“

  虽然作为昨日球星,但BBC的报道中还是介绍了他在中国一个赛季的表现:“卡隆以6个进球成为上赛季陕西队内头号射手。”不过,这一说法并不准确,卡隆实际上打进了7个联赛进球,是队内第二射手,进球最多的是打进8球的曲波。虽然进球数不算太少,但卡隆上赛季总共出场1586分钟,也就是平均每226分钟才进一球,从效率来看确实与他的身价和名气不太相符。

  据悉,卡隆将在一月份作出最终决定:“我已经收到了来自亚洲、欧洲和美国的一些俱乐部的邀请,我会在1月份做出最终的决定,而我的决定将以家庭为重。”

  在中国的这8个月,在球场上的卡隆并不开心,当卡隆因为发挥和其身价不成正比之时,舆论所带给其的压力颇大,关于他和科萨间的种种传闻也接踵而至,但面对这一切卡隆一直以来选择了沉默和微笑。在他看来见过大场面的人不该为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情做出辩解,外国教练的思维永远区别与国内教练,也许单凭这点也许就是科萨诺维奇当时坚持用卡隆的原因之一。(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