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申花亚冠死磕鹿岛鹿角 王大雷:用速度击败他们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2日05:5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日本天皇杯昨天决出冠军,J联赛传统强队鹿岛鹿角队2比1战胜清水鼓动队,历史上夺得第四次天皇杯。申花本组最后一个对手确定为老对手鹿岛鹿角。

  去年12月7日的亚冠抽签,申花被抽中与水原三星及澳超冠军悉尼FC、日本天皇杯冠军同组,签位很不理想。刚被扶正的申花主教练奚志康携助教成亮特意奔赴日本观看天皇杯决赛,成亮看完比赛后表示:“鹿岛鹿角的前场逼抢很可怕,甚至有点像巴萨。该队打法太成熟了,对我们来说,打好了是进步,打不好正常。”

  申花董事周军说:“亚冠还是靠实力说话的,我们从什么地方跌倒就要从什么地方爬起来。”王大雷用一句网络语言阐述申花的亚冠前景:“新年,要多给力!我们要用速度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