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备战韩鹏伤愈归队 买提江现身婉拒媒体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1月04日17: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训练场上多出了两名队员,韩鹏伤愈归队,而租借给河南建业的买提江也回到一线队。韩鹏表示,“伤愈后身体状况还可以,但需要一个好的冬训。”

  今天下午,鲁能训练阵容中,多出了两名队员,那就是伤愈的韩鹏和回归的买提江。韩鹏今天第一次跟队训练,不过他并没有参加全队跑圈,而是独自一人有节奏的跑圈。韩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北京参加完活动,第一次训练,身体状况还可以,需要一个好的冬训。”

  由于受伤韩鹏并没有能参加亚洲杯,这也让他不免有些遗憾。对于国足在亚洲杯中的前景,韩鹏充满了信心,“我觉得以国家队的状态,亚洲杯最少能进四强,我当然有信心,热身赛不是把亚洲冠军伊拉克赢了吗。”

  而买提江突然出现在鲁能训练场,让人有些意外。在结束了与河南的租借合同后,买提江回到了鲁能,在国奥的集训名单中买提江的所属已经变更为山东鲁能。尽管河南方面希望买断他的所有权,不过历练一年后,鲁能并不愿让其转会,但也不能提供给买提江出场时间。买提江在训练后并没有接受采访,“现在还是不说了吧,等过段时间再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