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教父”谱写“老兵新传” 成新一代掌门人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1月06日10:32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本报记者 陈更生 摄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元旦假期中,建业俱乐部传来消息:今年62岁、有建业教父之称的建业现任领队王随生(左图)再次从幕后走到台前:元旦后,他不再担任建业队领队,改任建业俱乐部副总兼足球事业拓展部负责人。领队暂由主教练金鹤范兼任。

  王随生上一次“出山”是在2008年,接替被解职的卡西米罗,出任一周的代理主教练。那一次,搞了一辈子足球的王随生拿着秒表就上了训练场。这一次,从没干过经理的王随生有点犹豫。不过,建业集团董事会专门“点将”,老胡也首肯此事,他也只能脱下熟悉的运动服,穿上西装坐进办公室。

  确切来说,王随生的新头衔应该是“事业拓展部的经理兼副总经理”。从运动队到俱乐部,王随生的心里没底,但是,建业董事会看中的是王随生的资历、威望,以及在河南和国内足球圈内外广泛的人脉。这些,正是日后建业开展河南业余联赛和校园联赛工作最需要的。俱乐部的另一项人事变动,是原U17主教练陈文杰也离开球队来到俱乐部,担任总经理助理,并任事业拓展部的副经理。球队方面,李洪武任建业预备队主教练,U17助理教练赵伟上调一队任助理教练。此前U17在韩国拉练时,韩方教练就是金鹤范的助手金亨烈和金海运,当时赵伟与他们的合作很愉快。赵伟成为一线队助理教练,也说明建业在本土教练的人才贮备上开始着手,和他同时担任助教的还有曾辅佐哈威的守门员教练张斌。⑨6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