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热火冲击客场连胜纪录 韦德:激情波什激励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03:11

    搜狐体育讯 最近20场取得19胜,热火是目前联盟风头最劲的球队。在主场打完与雄鹿比赛后,热火迎来了3天的休整时间;然后球队将开启连续5场客场之旅。对热火而言,他们有机会改写NBA历史。截止目前,热火已取得客场11连胜排在史上第6位,他们距离追平NBA历史最长的客场连胜只差5场。

  2010年12月,热火客场取得10胜从而成为NBA史上单月客场赢球最多的球队;而在北京时间1月4日战胜山猫后,热火的客场连胜达到11场位列史上第6位。热火接下去连续5个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雄鹿、开拓者、快船、掘金和公牛。如果热火全都获胜,那么他们便有机会在当地时间1月27日的麦迪逊花园广场与尼克斯一役中打破NBA史上最长客场连胜纪录。这一纪录是由湖人在1971-72赛季所创下的客场16连胜!此外,1995-96赛季,爵士曾在客场连胜15场;而热火在1996-97赛季曾创下过客场14连胜,这也是队史客场最长连胜。

  热火三巨头中,詹姆斯和韦德都是激情球员,他俩的比赛总能出现爆扣、怒吼或捶胸等场景。这看上去很疯狂,波什之前在猛龙打球时并不是这样,而现在“龙王”变得更具侵略性,同时也更有激情了。在本周热火主场战胜雄鹿一役第3节,波什在博古特面前爆扣后做出了情绪的宣泄,“那一刻对他而言是情绪的释放,”韦德笑着对记者说道,“看到他这样我们总会笑起来。事实上回到训练场后,我们也会聊关于这方面的话题。”

  波什是一名很谨慎的球员,他在采访时总是会想想再回答记者的提问;而在比赛中,波什总是小心的移动着自己的脚步。“我只想做我自己,”波什解释道,“我是个平稳的人,如果我在球场上太疯狂的话,那我下场后的绝大多数时间都会很沉静!”《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表示波什的比赛总是很相似,这也让他成为热火阵中最稳定的内线球员。当然从热火的角度来看,他们绝对希望波什也能在场上疯狂,这样三巨头的效率将会更高。

  “我是那种喜欢跟着感觉走的人;不过我不会刻意让自己变得很兴奋,因为我真的不是这种人,我只是希望跟着节奏去感受比赛而已,”波什继续说道。而韦德则有不同看法,“如果克里斯在场上打出激情,这会激励我们,”韦德说道,“他是一名优秀的进攻球员,我们当然很开心看到他有这样的精彩表现。”现在的热火已习惯了赢球,而三巨头之间也产生了化学反应。对热火而言,现阶段他们的目标是冲击湖人的客场连胜纪录。(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