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鹿特丹乒赛选拔再爆大冷 陈玘4比0横扫马龙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09日03:20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开始了八强战的争夺。刚刚结束的下半区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陈玘爆出大冷,4比0横扫马龙晋级四强。

  首局比赛陈玘以超快的速度进入状态,以11比2赢得开门红,总比分1比0领先马龙。

  第二局比赛简直就是上一局的翻版,11比2,陈玘以相同的比分获得第二局胜利,总分2比0领先。

  接下来的第三局马龙前半程依然被动,陈玘最终以14比12拿下了这一局,总比分3比0遥遥领先。第四局马龙没有任何退路,但是他没有解决开局慢热的问题,陈玘最终以13比11保住了胜果。4比0,陈玘横扫马龙晋级四强。陈玘在本次直通选拔赛前两天的表现可谓是低开高走,首场小组赛他以0比4完败于张继科,赛后也曾经被刘国梁主教练评价为“似乎有些不会打球了”。不过,接下来两战陈玘通过积极的调整重新找到了胜利感觉,4比3力克雷振华、4比0大胜翟一鸣之后确保了小组出线。

  (庆 生)

  作者:庆 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