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选帅一切听从安排 传裴恩才回汉执教可能性不大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1月10日09:10
  体育周报讯 作为球队现任主教练,李军得知新俱乐部打算公开招聘主教练一事后表示,目前不便发表过多的看法,一切等俱乐部接手后再听安排。上周三下午,李军只身前往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班。最近几日,他一直在教练班学习,没有太顾及俱乐部的事情。昨日下午,他与教练班其他学员一同观看了国奥与成都谢菲联的一场教学赛。看到自己的三位弟子都获得了出场机会,李军非常高兴:“他们能上场,说明他们具备一定的实力。我希望他们好好努力,争取在国奥站稳脚跟。”

  由于忙于学习,所以李军并不太清楚绿茵俱乐部转让的事情,“早晚都要上课,下午有时候还要在场地进行模拟演练,所以基本没有时间想其他事情。”李军道。对于新俱乐部可能会采取全国招聘主教练一事,李军表示并不知情。“这个事说不太清楚,毕竟我现在也不在武汉,一切还是等新俱乐部成立后,听高层的安排吧。”李军说。目前,李军将带队工作全部交给领队徐健,“我去学习也不影响球队训练,因为之前已经制订了一整套冬训计划,球队一直按照这个计划在练,所以即便我不在问题也不大,去年冬训时也是这样。”对于新俱乐部全国招聘主教练一事,一位知情人士说:“这是好事,说明新俱乐部很重视球队的构建工作。不过,招聘肯定有一些难度,毕竟绿茵俱乐部的实力一般,未必会有很多优秀教练来报名。”而此前传闻裴恩才愿意回汉执教,如果按照新俱乐部招聘的办法来选教练,老裴回归的可能性并不大。一位业内人士说:“裴指导可能愿意回来执教,但未必会同意参加这个所谓的招聘,所以一切还是等待新俱乐部发布具体的选帅措施再说吧。”

  本报记者 王理略

  作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